加推

加推-数字化营销技术提供商,将智能名片、宣传册、案例库、文件夹、文章、海报、短视频、直播、微信电子名片等销售物料智能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全员营销,销量增长和品牌沉淀;加推研发的智能增强系统软件、销售裂变系统、智能转介绍、智能推广型CRM、小程序AI人工智能名片等15个全员推广组件工具形成闭环构建私域流量数据中台,为企业提供一套赋能销售增长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数字化时代即将到来,数字化营销才是银行数字化的切入口

随着业务规模的逐渐扩大以及客户群体的变化,金融行业传统营销模式的不足日益显现,原先的那种粗放式的营销之路越来越行不通。

目前,各大银行均已纷纷着手制定今年首季度营销方案,又一场行业战役即将全面打响。

银行营销如何在指标多、时间紧双重压力下制定产品营销策略,满足指标要求,如何高效管理前线团队,如何达成有效的客户沟通等一系列问题成为行业焦点。

一、加速金融数字化营销迫在眉睫

一直以来,开年的“开门红”都是各大银行现金回笼、增加存款的黄金时机。资料显示, “开门红”新增存款更是约占全年的80%之多,贷款约占全年的60%,是决定着银行全年指标、利润增收能否达成的成败关键。

因此,通过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举措完成吸储目标,充分布局“开门红”旺季营销也成为行业一大共识。

当然,亮眼的产品和活动指定仅是银行成功突破营销壁垒的第一步,更重要的则是如何将这些信息精准触达更多客户,高效满足业务指标。

而伴随数字化时代的来临,线上流量的获取更是成为银行的决胜关键,相较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银行自有渠道,微信作为用户规模最大、日活及用户黏性高的线上平台已成为银行业务拓展的重要渠道与主阵地。

当下,微信已成为银行标配,不过想要真正运用好超过14亿人高频使用的微信渠道,打造银行全渠道营销场景,则更需数字化营销工具的助力。

一位来自某大型股份制线下网点的刘经理对我们表示,近几年,传统网点经营模式发展遇阻,进一步推动银行数字化改革进程,一些高效的线上营销工具的使用成为业内新趋势。
“我们银行在2020年所使用的一款数字化营销工具因为出色的市场成绩,也将继续成为我们在2021年营销战中的重要抓手。”

据了解,刘经理所提到的营销抓手是由加推科技所提供的的“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其是一款面向银行客户经理的获客、营销、管理、合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工具。

据媒体报道显示,加推目前已与众多国有银行、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达成业务合作,其中,去年疫情期间还助力招商证券、浦发银行在短短3个月内沉淀超过上百万微信客户,实现微信渠道的有效拓客与深度管理。

二、全链路数字化营销生态助力高效拓客

综合来看,数字化营销工具走俏金融市场的一大主因即是其从本质上,快速解决了银行传统网点经营模式和自有渠道下难以有效盘活存量客户、吸引新增客户的难题,实现了“获客+活客”双引爆,提升营销转化效率。

银行一方面面临时间、人力、物力有限等难点,另一方面却需要达成高效拉新与促活,如何精准触达更多潜在客户?如何促进微信客户群的成交?而智能化、数字化、高效化的金融行业营销解决方案成为解决这些痛点的一大利器。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以加推为代表的科技公司,通过依托智能物料、内容营销、转介绍、多维客户标签、快捷回复话术等功能,实现客户经理与不同类型客户的高效沟通,同时加推提供的雷达系统智能判断客户意向,助力营销策略甄选和有的放矢,打造了有效的客户触达和精准打法。

在调研中我们发现,因为年初期间的业绩覆盖理财、保险、基金等不同业务类型及各个垂类的多种细分产品,同时涉及内部众多分支机构及其所隶属的客户经理,由此也决定了内部沟通和管理流程的销量低下。

比如,在售前阶段,各大机构面临着产品推广策略、节奏、产品支持与业绩压力清晰传达到分行、一线客户经理等难题;

在售中,各大银行同样面临着如何及时、有效管理阶段性过程指标,随时跟进客户经理物料转发、客户沟通及成交情况等痛点。

如此庞大且繁琐的业务流程,选择了对的营销工具就不再是难事。

值得注意的是,加推金融方案即打通了银行在微信中的管理链条,实现微信管理端数据流和信息流的整合,同时提供了敏捷的数据可视化反馈与分析,通过可视化流程,助力银行实现端到端管理体系以及细颗粒化的精密运营的打造。

比如加推客户招商证券就充分利用网点多、员工基数大的特点,自上而下地统一推进全员营销活动,既细化、渗透到了分支行的每个网点,充分调动网点员工的积极性,又实现了数据汇总和统一管控。

在实施过程中,招商证券又通过配以评比、排名之类的竞争机制,让员工随时跟进客户在裂变分享后的情况,以提升营销效果。

应该说,数字化营销转型已然成为金融行业的必由之路,而加推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与服务方面的优势,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保驾护航!

加推是数字化营销的技术提供商,加推独立研发了智能物料系统、全员营销系统以及针对高客单价产品的智能转介绍系统,当企业将这套系统装备到销售手机里,自动生成每个人的名片、宣传册、案例库、文件夹等展示物料,不断推送文章、海报、视频、直播等传播物料,替代传播纸质物料的同时,让每个人每次对外商业行为都可以变得更简单、被赋能、易成交、可追踪、被统计。2020年加推发布智能转介绍系统,无论是销售的合作伙伴还是顾客都可以瞬间被武装成为企业的推广员,裂变式传播产品,实现企业销售增长。

评论

© 加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