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

加推-数字化营销技术提供商,将智能名片、宣传册、案例库、文件夹、文章、海报、短视频、直播、微信电子名片等销售物料智能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全员营销,销量增长和品牌沉淀;加推研发的智能增强系统软件、销售裂变系统、智能转介绍、智能推广型CRM、小程序AI人工智能名片等15个全员推广组件工具形成闭环构建私域流量数据中台,为企业提供一套赋能销售增长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推动提档再升级,小农村有“大智慧”!深圳加推调研义桥镇“微信治村”工作

为打造“微信治村”3.0全新版本,3月25日,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翌一行6人到义桥镇调研“微信治村”助推基层治理工作。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义桥镇新坝村和昇光村,实地感受了“微信治村”模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上的延伸情况,并在走访过程中共同探讨数字治理如何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发挥最大效能。

新坝村

 

昇光村

下午,在义桥镇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微信治村”3.0版研讨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汤琦就义桥镇“微信治村”在各村社中发挥的实际作用进行讲解说明。

加推公司曾荟颖就“微信治村”3.0版系统优化和改造内容进行说明。

24个村社微信管理员参加座谈,围绕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最小细胞、最微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经历一年半深耕,一个以微信平台为依托、信息系统为主脉、全民参与为根基的基层治理模式“微信治村”正在义桥镇高效运转。但是,人民群众对基层公共服务的期待正逐渐变得多样,这对基层治理又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义桥镇“微信治村”模式依然具有面临多头管理、负担过重等问题,迫切要求通过机制创新,打造精细化服务平台,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使基层有条件、有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 

下一步,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将会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使用意见和反馈,继续完善“微信治村”模式,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作用,确保基层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评论

© 加推 | Powered by LOFTER